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内什:为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向着胜利去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30  济南时报

  昨天上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首尔FC队主教练、土耳其名帅居内什明确表示:“为了争夺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我们只能向着胜利去努力。”

  韩国首尔FC是2008赛季韩国K联赛的亚军,该队主教练居内什声名显赫,他曾经在2002年带领土耳其国家队夺得韩日世界杯第三名的好成绩。上午11点,首尔FC主教练居内什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脸微笑的他首先表达了来到中国的喜悦之情:“我对此次来到中国济南进行比赛感到非常高兴。”在首尔FC和鲁能泰山都输给大阪钢巴之后,这两支球队无疑会在争夺小组出线最后一个名额的过程中火拼,今天的比赛就是两队首次交火,居内什显然已经非常清楚这个形势,“鲁能泰山、大阪钢巴和我们是这个小组为出线而战的三支队伍,竞争非常激烈。据了解,鲁能泰山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队内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里面包括不少国家队的球员。”

  尽管居内什礼节性地恭维了泰山队,但他丝毫没有掩饰对本场比赛胜利的渴望:“我们和鲁能泰山都输给了大阪钢巴,也都赢了斯里维加亚,积分虽然一样,但在净胜球上我们却没有优势。因此,为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据主动,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向着胜利去努力。”

  (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居内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