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大战左二寻觅第三队长 王霄缺阵或许只是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杰浦项报道

  对阵浦项,输了则提前出局,生死战前,泰达却出现了后院不稳的麻烦。队长曹阳两张黄牌停赛,中卫王霄也在上轮联赛中大腿拉伤,8日比赛能否出战还悬而未决。

  在7日下午的最后一练中,何杨顶替王霄,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王霄则依然在场边独自训练。这也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信息,一旦王霄真的无法出场,那么何杨将是最有可能的“救火队员”。

  不过,让左树声感到不放心的是,尽管何杨的身体素质相当不错,但是几个赛季以来,都是球队的铁打替补,有时甚至连18人都无法进入。在这样一场关键战役中,何杨能否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还是一个未知数。

  当然,王霄也并非一定会缺席同浦项队的比赛。王霄的伤势轻重一直是教练组避谈的话题,王霄缺阵或许只是泰达放出的一颗烟雾弹。

  对于防线上的调整,队内倒是有着一种比较统一的意见,那就是让托马西后撤改打中卫。“其实凭借老托的能力和大赛经验,临时客串一下中卫应该没有问题,更何况他和凯莱在沟通上也不会存在障碍。”一名队员如此分析道。

  左树声还必须给队长找一个替代者。第一队长曹阳停赛,如果王霄不能首发,那么两名队长都将缺席比赛。届时谁会是泰达队的临时队长呢?当记者向队里询问此事时,很多队员都给出了一致的人选——杨君。的确,论年龄和作用,守门员杨君,极有可能被教练组在赛前临时指认为队长。

  泰达预计首发(442): 杨君/白毅、王霄、凯莱、谭望嵩/吴伟安、托马西、王新欣、蒿俊闵/毛彪、路易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