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居内什口出狂言:不仅全力争胜 还要拿足净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15  生活日报

  与图巴的低调相比,韩国首尔FC队的主教练、土耳其名帅居内什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居内什口出豪言,“不仅要全力争胜,还要拿足净胜球。”

  发布会上,这位世界杯名帅首先表示,他对此次中国之行非常兴奋。但接下来居内什话题一转,坦言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旅游,而是为了打好亚冠小组赛。

  作为2002年世界杯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居内什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同样,居内什对中国足球的情况也非常熟悉,谈到对手时,居内什也给对手戴起了高帽,“鲁能和钢巴都是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我知道它是中国联赛的冠军,拥有很强的实力,而且队里有很多国脚。”显然,在来华前他对对手的资料做了比较详细了解。

  恭维完了对手,居内什的话语中渐渐露出了杀气,“钢巴以及我们两队在这个小组中将占据两个出线名额。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另外,足球里面还有一个专业术语,那就是净胜球,只有战胜鲁能,我们才能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言外之意,居内什不仅想赢球,还要一场大胜。

  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