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表态暂不更换主教练 将用合同约束比较油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42  新京报

  本报讯 4场比赛不胜,国安双线作战均遇阻力。不过,罗宁表示,不会因为几场比赛成绩不好就更换主教练,“我们签订的合同有一个期限,目标是冠军,现在还有实现目标的机会。如果说无法实现,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作为集团主管足球的领导,罗宁在近几场比赛结束后始终没有好的心情。“比赛打成这样,我有些无话可说。”罗宁昨晚比赛结束后表示,球队将对某些球员进行调整,“球队最近一个阶段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从人员的出场安排到思想教育,我觉得都和联赛初期有很大程度的差别。有些球员可能踢球时间长了,觉得自己也不错,在场上很‘油’,对这些球员,我们还是会从合同上来约束,不可能让他们破坏整个球队的利益。” 

  对球队的打法,罗宁认为自己是外行,没有发言权“但我能看到我们在场面上的劣势,而且这种不正常的情况持续一段时间了。”对黄博文射失点球,罗宁未加责怪。他认为当务之急是解决问题,“埋怨某一个人也没有什么意义,大家还需要坐在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关键,我们要看还有没有希望,哪怕还有1%的希望,也要付出100%的努力。” 

  本报记者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