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联赛走出低迷 周军董事长位置暂时稳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因净胜球缘故,昨晚2比1战胜水原三星的上海申花队,仍然排在G组的第三名,但至少对周军来讲,在亚冠小组赛过半的情况下,他的董事长职位仍然相当稳定:“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场硬碰硬的比赛,申花队显示出了战斗力,让我信心更足了。”

  上轮亚冠,申花队客场输给鹿岛鹿角,虽然仍有出线希望,但是球队表现出来的低迷,才是真正让周军担心的。“说实话,做不做这个董事长,对我来讲没有什么,但我真的希望,申花队能够在亚冠赛场上打出点血性、打出点中国足球的精气神来。”亚冠小组赛前,周军立下军令状,如果申花队小组出不了线,他就辞职。“就算是下课,我也希望能够在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之后,倒在向前冲锋的道路上,而不是窝窝囊囊输得莫名其妙。外面都在说什么‘保卫周军’,其实队员应该明白,他们保卫的,不是我这个董事长,而是他们自己作为中国球员的尊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