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相信我这只是开始 申花还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包厢外面看台上的“助威团”,双手抱在胸前的朱骏显得相当平静。微笑着转过身,申花投资人很快便带领着一众高层离开包厢前往休息室,身后,是大屏幕上2比1的比分,以及虹口足球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尽管赛前保持着足够的低调,但是在内心里,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与李玮峰这名前申花球员的比赛,一直是朱骏最为盼望的。“大家都在说李玮峰好,我就是想看看,没有李玮峰,申花到底能不能打好比赛。”

  “狭路相逢,勇者胜。”昨晚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开始前,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上,一遍又一遍地放着《亮剑》的主题曲,而其中最让朱骏心动的,正是这样一句台词。“从理论上讲,这场比赛的输赢,还不能完全决定我们在亚冠赛场上的命运,换句话说,我们还输得起。”不过,朱骏显然不想给自己和申花队留下什么后路,他想要看到的,就是跟对手决一死战的斗志和气势:“不是一直说韩国球队能拼吗,那么我倒要看看,换成我们去拼他们,能够拼出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来。”

  2比1的比分,显然就是最好的答案,而更让朱骏开心的,还是申花队员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机会均等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一个队员退缩,都是百分之百拼上去的。”而随着内外援的进一步磨合,申花队也打出了相当高的技战术水准,这也没有出乎朱骏的意料:“相信我,这只是一个开始,申花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