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兄弟大战铁帅饮恨蔚山 国安输球仍列第二出线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7:59  三秦都市报

  亚冠第三轮中韩足球的全面PK昨天拉开了序幕,结果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韩国蔚山现代。纵观全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并非没有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但关键时刻小将黄博文的点球不进,最终让北京国安在蔚山饮恨。此役结束后,北京国安以4分仍然在本组位列第二,也就是说他们依然维系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本场比赛是韩国人李章洙第一次带领国安队直面韩国球队,有意思的是蔚山现代队的主教练金镐坤与李章洙师出同门,所以被认为是一场师兄弟间的较量。比赛开始后,近来在联赛中状态低迷的北京国安气势很盛,仅仅18秒,大格里菲斯就接杜文辉的头球摆渡,一脚劲射击中了门楣。不过,蔚山现代毕竟是主场作战,他们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比赛由此也发生了逆转——蔚山现代主攻,北京国安主守。面对蔚山现代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北京国安队的防线岌岌可危,好在门将杨智发挥出色,他们才勉强在上半场将比分定在了0:0平。

  下半场,蔚山现代的进攻火力不减,利用禁区内的高点,他们频频向国安队施压。面对这种被动,李章洙用陶伟换下了小格里菲斯,意图加强中场的控制,但失球在第68分钟还是发生了,金信旭接右侧斜传球头球摆渡,朴俊太横传,阿尔米尔门前10码处扫射,杨智奋勇一托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吴章银跟进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此后,背水一战的北京国安全面出击。在第84分钟,他们曾获得了一次将比分扳平的绝佳机会,大格里菲斯的突破为国安赢得了点球,但可惜黄博文主罚的点球既无力量也无角度,结果被蔚山现代队的门将没收。最终,国安队只能在客场接受0:1失利的苦果。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