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长叹大头依然最好 李玮锋:我为我的祖国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6: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本场比赛是李玮锋离开申花后首次回到上海滩面对旧主,比赛中李玮锋用一粒进球“回敬”了老东家。 

  虽然比赛被渲染成李玮锋“复仇战”,但赛前赛场出现温情一幕:申花学习欧洲纪念功勋球员的做法,向李玮锋赠送了他效力申花时所穿的23号球衣,全场球迷起立为大头鼓掌,令“回家”的大头感动不已。比赛中,大头在后防线表现稳定。在水原落后时,李玮锋充当了锋线箭头,第66分钟,大头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为水原队扳平比分。进球后,李玮锋将球衣蒙在头上,向四面看台的球迷深深鞠躬10次,展现绅士的风度。 

  赛后,大头表示:“再次回到虹口,我很高兴。这个进球对我意义重大,因为我是中国球员,我为我的祖国是中国而自豪。”申花队长成亮则表示:“李玮锋用进球证明他依然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