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出彩成功抗韩 贾秀全:我们为中国足球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6: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三军用命的申花主场抗韩成功。赛后,贾秀全表示申花代表中国足球出彩了。 

  本场比赛,贾秀全在中场布置重兵,陈涛、小赫莱布等人组成的强力中场是比赛取胜的决定性因素。赛后贾秀全表示:“阵型是比赛取胜的一个关键方面,而队员在打韩国球队时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是值得肯定的,因为我们不仅仅代表申花,我们代表的是中国足球。” 

  之前被冠以“水货”标签的外援集体完成救赎,洋枪队在“国家德比”中保卫完贾秀全后,再次保卫了董事长周军的饭碗。贾秀全称赞说:“外援们表现很出色,配合也很好,遗憾的是米利甘伤得不轻。” 

  输球的韩国名帅车范根很遗憾:“1比2输掉非常可惜,队员失误太多,第一个失球与李玮锋盯人失误有关系,但我对他的进球非常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