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罚失点球错失扳平良机 国安亚冠未能翻越蔚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4月7日电 北京国安队7日在2009亚冠联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0:1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国安队球员黄博文在临近终场时罚失一粒点球,失去了在客场追平的机会。

  蔚山现代队此前已经两战皆墨,急需通过一场胜利让自己能继续留在晋级争夺战中。国安队开场仅30秒就形成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澳大利亚外援前锋格里菲斯一脚远射,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金勇光没收。

  战至第68分钟,现代队的吴章银一记补射打破了僵局,将比分改写为1:0。就在距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格里菲斯在禁区内争抢落点时被李东元撞倒,国安队获得一记点球;但黄博文的攻门却被金勇光封出,导致未能扳平比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