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朱骏:未在意李玮峰表现 为何有人希望申花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3:23  新浪体育
专访朱骏:未在意李玮峰表现为何有人希望申花输

朱骏:为何有人希望申花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09亚冠联赛第三轮G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上半场第17分钟扬科头球先开纪录,下半场第64分钟李玮峰头球得分,打入了他加盟水原队后的第二个进球,第74分钟赫莱布右路突击反超比分,最终上海队以2比1战胜水原队,迎来了本季亚冠的第二场胜利。赛后,申花老板朱骏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针对申花本场比赛以及焦点人物李玮峰的表现,朱老板一一陈述了自己的观点。

  新浪体育:看完这场比赛后,您觉得申花赢在什么地方?

  朱骏:从连续的几场比赛打下来看,申花是比较团结的一个团队,另外单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不是依靠一个人提高了或者一两个人提高就可以去赢对手的,我们必须要形成一个11人的整体,甚至连带替补队员。每一个人都在提高当中才能够赢得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比赛永远不可能是一个人的胜利,而是一整支队伍的胜利。

  新浪体育:您怎么评价李玮峰今天的表现?因为车范根指导赛后提到申花第一个进球李玮峰是有一定责任的,正是他的漏人导致扬科头球破门。

  朱骏:应该说今天整场比赛扬科都表现得不错,但是李玮峰整体也表现的很出色,他有一个进球,而且进攻中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整场比赛我主要还是注意自己队员的表现,并未太在意李玮峰,所以我也不好更多的去评价他什么。

  新浪体育:在这场关键比赛取得胜利之后,您是不是对亚冠小组出线充满信心?

  朱骏:现在绝对不能这么说,这是一个死亡小组,我们现在和水原以及鹿岛之间打成了一个连环套。当然,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不能小看新加坡的这支球队。申花队肯定会尽全力争取出线,而且一定会保持高度的警惕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新浪体育:申花队中这几个饱受外界质疑的外援最近几场比赛状态都开始回升,您对这些外援的表现满意吗?

  朱骏:我们当时确定引进这几名外援的时候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而是包括俱乐部高层、教练组通过在土耳其一个月的时间观察最终决定的人选。我从一开始就认为这些外援能力没问题,我也从来没怀疑过他们。赛季初的一两场比赛就能开出一个外援的好坏了?外界的判断也过于武断了一点。

  随后朱骏突然反问记者:“你看了今天比赛的电视转播吗?”。当记者回答“没有”之后,朱骏也针对电视转播表达了自己的不解之处。

  朱骏:我今天特别奇怪上海这边电视转播的一个地方,就是无论场上形势如何,转播的过程当中始终还是会说申花踢的不好,也会在对方失去一个机会未能破门的时候流露出遗憾的言语,给我的感觉就是希望申花输,这是为什么?对此我真的特别不能理解,为什么外界总是会对申花有很多质疑、批评,在我们自己的主场,在亚冠的赛场上我们的舆论反而更希望对方进球。

  新浪体育:这场胜利能给申花带来了一些什么?

  朱骏:其实在我接手申花两年多的时间内,我一直在做很多细节方面的改造,但是这些是外人永远看不到的一面。我对这种细节上的调整是非常坚决的,很多人都说申花是千年老二,那为什么是千年老二?原因就是我们有很多细节问题没有处理好,才使得申花一直都很难拿到一个冠军奖杯。现在我相信我做了这些细节的调整后,申花会越来越好,我也要让大家相信,今天的申花不是最好的申花,未来的申花还会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在接连的两场比赛当中,申花分别战胜了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和韩国联赛的冠军水原三星,请问您现在是什么心情?

  朱骏:我正在期待日本冠军的到来,希望也会在虹口这个场地。到时请大家相信,申花一定可以继续今天的赢球势头,给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争气。(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