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队长被评当场最佳 豪言这证明申花没有恐韩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09亚冠联赛第三轮G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上半场第17分钟,扬科的进球帮助申花1比0领先,第65分钟,李玮峰为水原扳平比分。最终,凭借小赫莱布的进球,上海申花2比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赛后,上海申花队的成亮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在杜威因红牌缺阵的情况下,成亮被贾秀全安排在了中后卫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队长袖标也戴在了他的左臂上。在上一轮中超联赛打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尽管杜威首发,但成亮依然是队长。

  再加上这场对阵昔日队长李玮峰的这个情况,成亮担任队长又被评为当场最佳,为上海滩的某些故事传记,增添了些许调味料。成亮随主教练贾秀全一起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其实关键是今天球队都打出了一个精神,尤其在主教练的安排下,在老板的带领下,全队还是打的非常努力,也战胜了韩国的球队。”

  抗韩,是这轮亚冠联赛的一大关键词。在国安客场告负之时,申花为中超树立了榜样。成亮最后中气十足地表示:“这也证明了申花是没有恐韩症的!”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亮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