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解密申花靠什么克韩 米利甘伤情严重恐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2:44  新浪体育
贾秀全解密申花靠什么克韩米利甘伤情严重恐缺席

赛后李玮峰与贾秀全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09亚冠联赛第三轮G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上半场第17分钟,扬科为申花打破僵局;第65分钟,倍受关注的李玮峰为水原扳平比分。最终,凭借小赫莱布的进球,上海申花2比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赛后发布会,贾秀全认为战胜韩国冠军,申花靠的是精神力量。

  贾秀全说:“应该说在四天的比赛中,队员从精神上调整的非常不错,内援和外援之间的配合也正在加深和了解当中,今天的比赛双方打的也都很精彩,但是我们赢球了,我要说的是,感谢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在整体战术方面,今天他们也很好的贯彻了我的战术思想。总的来说就感谢队员。”

  问:贾指导之前也说,李玮峰你以前带过他一段时间,李玮峰今天在场上也有了一个进球,请问贾指导李玮峰目前在您眼里有什么变化?

  贾秀全: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中后卫球员,他具有了所有的一个优秀中后卫应该具备的条件所有条件,他从自身的能力还是有提升的空间的,他代表中国足球加入韩国联赛的第一人,应该说也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是很不错的,还是那句话,祝他在K联赛越来越好。

  问:在今天的替补七人当中只有一位年轻小将董学升,是属于进攻型的球员,这样的一个布置有什么想法?

  贾秀全:替补只有董学升一个是进攻型球员吗?应该说姚力君和陈雷是可以打进攻型前卫的队员。

  问:米利甘的伤势目前如何?

  贾秀全:比较严重,他现在走路都很困难,需要明天到医院检查之后才能确定他到底有多长时间要缺席申花队的比赛。

  问:在连续两场使用了这样一个阵型之后,打山东和水原都取得了胜利,是否会稳定到这样一个阵型上来?

  贾秀全:阵型只是赢球的一个方面,决定作用其实是队员的竞技状态,以及他们在比赛当中贯彻教练员技战术这个问题,我觉得阵型只是一个方面,我现在不会考虑这么多,只会更多调整精神状态。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