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国安打法让人看不懂 李章洙必须要自我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0:25  新浪体育
罗宁:国安打法让人看不懂李章洙必须要自我检讨

国安打法让人看不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09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蔚山现代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开场不到1分钟,乔尔远射击中横梁,随后蔚山掌握主动权,杨智上演多次神奇扑救,但还是在第68分钟被吴章银攻破大门。第84分钟,国安获得点球,结果被黄博文罚失,最终北京国安以0-1告负。

  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国安队90分钟的比赛之后,面对0-1的结局,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有一些无语。这一次,这位国安高层没有发火,也没有责怪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但是对 于这样一场完全被动的比赛,罗宁在叹息道:“我现在真有些看不懂国安的打法了,为什么我们没有发挥自己的人员优势,为什么打不出自己的东西,回来之后李章洙以及教练组也必须进行认真总结和自我检讨。”

  “看的心里面比较堵,也别说我们运气不好,别埋怨点球不进。点球都罚不进,还有什么可说的。其实我们这场比赛运气已经很不错了,否则上半时已经丢球了。”罗宁首先表示,球虽然输了,但千万不要拿点球不进来说事,也不要拿运气不好来说事,这场比赛国安队并没有输在运气上面。

  谈及国安队员在此役的精神状态,罗宁直言:“这场球的拼劲还可以,队员们已经尽力 了。”对于球员们是否存在压力太大而影响了发挥之时,罗宁并不同意这种观点。“如果连这点压力都扛不住,还谈什么职业球员。我们所有人都有压力,在压力面前,没有人能够帮你,只能自己扛着,我们每一个需要的是如何顶住压力来做好自己的事情。”

  对于国安队输掉本场比赛的最大问题,罗宁短短沉默了一会之后说到:“打的真是太累 了,感觉就是对不上点,是我们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之中都对不上点。还有,我们看不出这场比赛有一个明确的战术打法,如果打的是防守反击,反击的点在哪里;如果打的是阵地战,那么谁是组织者,这些都看不清楚,显得很乱、没有章法。还有一点,我们的球员也确实存在体能问题,很多队员都已经是连续打了6场比赛,体能肯定会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进行适当的调整,我们今年不是没有人,我们底下坐着的人至少还是有体能优势的,如果说场上队员有的已经太累了、跑不动了,那下面替补席不是有能跑的吗?”

  随后,罗宁重点强调道:“我们今年与前两个赛季的最大变化就是人员充足了,但现 在来看我们没有发挥出人员优势,所以也不能单独把责任推在球员身上。回来之后教练 组也应该好好研究一下,进行认真地总结,我必须发挥自己的特点与优势,这样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亚冠出线前景,罗宁表示虽然输了一场球,但这并不会影响国安队的小组出线信 心,“当初刚分组的时候就料到了这个组可能会形势混乱,所以国安队必须抓紧调整打好 后面的比赛。”(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