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球迷威胁团全副武装 绿色狂飙出征叫板韩国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00  北京晚报

  

  北京国安本周远赴韩国蔚山,北京球迷协会组织的“绿色狂飙”拉拉队近百名国安铁杆球迷也追随御林军来到蔚山,希望能见证国安队亚冠出线之旅。

  “绿色狂飙”北京球迷协会成立于2004年9月12日,拥有团体会员单位318个,会员人数近2000人。会员们都是北京国安队最忠实的拥趸。每当国安队主场比赛时,无论天气如何恶劣,“绿色狂飙”都会忠实地出现在国安的主场,给予国安队强有力的支持。不过北京球迷协会是非营利性组织,碍于客场比赛各方面条件的限制,协会很少组织外出助威活动,出国助威团更是从未有过。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对记者说:“今年国安招兵买马,目标直指双线赛场,我们球迷协会也打算多组织跟队助威活动,当国安队坚强的后盾。”据悉,今年的中超联赛,“绿色狂飙”也拟定多场客场征战计划,希望能在客场给国安队带来好运。

  目前,近百名国安铁杆球迷已分两个团赶至韩国蔚山。这次,“绿色狂飙”拉拉队备足了“武器装备”。鼓号、喇叭、队旗、围巾一应俱全。“绿色狂飙”此番客场之旅还得到当地华人的帮助,当地华人已提前赶制了印有“国安加油,国安好运!”的韩语横幅,带到比赛现场展示。据悉,届时还会有近百名华人加入“绿色狂飙”。之前曾是北京球迷协会骨干、如今在韩国留学的小王告诉记者:“韩国的红魔拉拉队名声远扬,我们希望能在赛场营造出国安球迷的气势,与韩国的拉拉队比一比。”

  这次国安球迷团中不少人都是向单位请假,专程来到韩国给国安队助威。赵之于就是国安的老球迷了。谈及这次随队,他说:“国安是一个时代的印记。十几年前,我们就曾疯狂地追随国安,因为它承载了许多人的理想、梦想和回忆。在我周围,许多球迷都是伴随国安成长而长大的。无论今年最终我们能否争到第一,我们仍然会坚定不渝地支持国安。”

  球迷是球队最强有力的后盾,更是球队激情的源泉,有了“绿色狂飙”这样可亲可爱的忠实球迷,国安队也理应打出激情漂亮的比赛,回报球迷的关爱。

  (本报韩国蔚山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刘大伟 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