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秀山两万人齐唱生日歌 迪亚戈:我当时真想冲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2  信息时报
越秀山两万人齐唱生日歌迪亚戈:我当时真想冲出去

迪奥戈品尝蛋糕

  昨天下午,赢得新赛季主场首秀的广药将士无疑是幸福的人。不过,要论最幸福的人,则非迪亚戈和迪奥戈双胞胎兄弟莫属。

  原来,为了给4月5日过24岁大寿的巴西双子星补办生日,广州球迷联盟特意在穗连之战的中场休息期间,为两人送上了一个意外惊喜——生日蛋糕,而越秀山全场两万余名球迷更是自发地给两人唱起了生日歌,场面极其温馨。

  由于腿伤未愈,弟弟迪奥戈作为代表,出现在了球场中央。而身在球场休息室聆听教练战术布置的哥哥迪亚戈,此时也听到了场外温馨浪漫的生日歌。对于错过这个场面宏大的生日PARTY,在比赛中为球队创造了两个点球的迪亚戈显得颇为遗憾,“这实在是太遗憾了,在球场接受这么多球迷的生日祝福,这在我的人生中还是第一次,我听到了休息室外的生日歌,心情异常地激动,我好几次想冲出去了,但是我没忘记自己的球员身份。”

  尽管哥哥为了工作缺席了PARTY,但是弟弟还是用蹩脚的中文“谢谢”,感谢越秀山球迷给他们送上的意外惊喜。据悉,迪奥戈目前的伤势仍在积极恢复之中。主帅沈祥福表示,如果迪奥戈的伤势和状态允许进行比赛,教练组将计划将其列入18人大名单,随队前往杭州。而对于与弟弟的联袂演出,迪亚戈坦言自己十分期待。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迪亚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