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平国安裴恩才仍不满意 狠抓训练细节队员叫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16  新浪体育
战平国安裴恩才仍不满意狠抓训练细节队员叫苦(图)

杨晨训练外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  在客场从北京带回1分之后,江苏舜天的队员们又投入到本周与青岛中能的赛前训练,不过由于连续三轮的征战,队中已经有一些队员露出了疲态,因此主教练裴恩才决定还是以恢复为主。

  在下午训练的场边,记者没有看见外援卡洛斯的影子,“上一场打北京时,他的腿部肌肉有点拉伤,目前先让他休息几天,等到情况好转了再让他投入训练”裴恩才说。至于星期六的比赛他能否出场时,老裴说:“这个要看他恢复的情况了,如果打不了我们也没办法”。

  下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的还有队长陆博飞和后卫唐田,“他们年纪比较大,而且上午刚刚进行过大量的训练,所以下午让他们休息下,这样也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老裴说。上个星期膝盖受伤的曹睿今天继续在场边看队友训练,“现在膝盖还有一点肿,这个星期的比赛估计又打不了了,什么时候能训练还要看恢复的情况,毕竟这个是硬伤,只能等了”曹睿一脸无奈的说。

  除了曹睿和卡洛斯有伤以外,另外一名外援萨沙则是从北京回来之后受凉,上午刚挂完点滴下午便投入到训练之中,但只是和助理教练杨晨在场边做着恢复练习,他一边做一遍向记者示意头上的肿块,“他头上的肿块是同国安的比赛时与张辛昕撞的,结果张辛昕头部被撞开了一个口子,而他却肿了一个大包,不过现在好多了,过几天就没问题了”杨晨解释到。

  今天下午舜天的训练主要以传球为主,在训练之前,裴恩才把大伙召集在一起,对上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上一场比赛你们失误太多,屡屡被对手断球,才导致了最后二十分钟被动的局面,这个就证明你们对比赛的节奏控制的还不是很好”,在一场平局之后,老裴对弟子的表现仍然不是很满意,这点在今天的训练中就能看的出来,他不停的吹哨中断比赛,“你看这球传的,那边没人你不传,非要往人多的地方传,这不是给对手断球的机会嘛”看到队员传球成功率不高,老裴冲队员喊到,这也能看出裴恩才对队员的要求在逐渐提高,“裴导现在越来约注重细节了,往往一个动作能让我们做很多遍,一堂训练课下来累死了”在训练结束之后,一名队员说。

  在训练间隙,老裴也谈到了本周的对手青岛中能,“千万别小看他们,他们的实力可不弱,队伍里有几个国字号经历的球员,而且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为保级而战过,足以看出这支球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所以我们还要打起12分的精神来比赛,不能有任何的闪失”老裴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