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客场惨败辽军失色 李树斌执教亚泰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46  辽沈晚报

  本轮中超联赛对于辽军来说可谓喜忧参半:作为辽宁仅存的中超队伍,大连实德队昨日下午1:3惨败在广药中一队脚下,场面和比分双输;“辽味”甚浓的长春亚泰逐渐反弹,他们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的次席。

  上一场幸运地赢下了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队迎来了中超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之所以称为幸运,实德队在场面上毫无优势,只是利用建业队的一次失误在主场全取三分。此番客场挑战广药中一队,实德队脆弱的后防能否经受起广药队三名外援的冲击,外界并不看好。比赛的进程证实了球迷的担心,大连队完败。

  长沙金德持续着平局怪圈,本轮联赛他们主场1:1战平了青岛中能。联赛不败,听上去这是不错的结果,但三连平只拿三分,对于金德队来说只有取胜才能破除这个心理魔咒。辽籍将士居多的长春亚泰在低调中稳步前行,主场2:0战胜成都,李树斌执教的亚泰队渐渐步入正轨。

  相对于大连实德队的低迷,上周辽籍球员普遍爆发,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辽军的下滑趋势:陈涛转会到上海申花后终于进球,而且是锁定胜局的一球;徐亮的帽子戏法给广药中一队带来了三分,射手榜上以4球坐稳了第一的位置;王新欣连续两轮都有入球,帮助天津队获得三连胜。此外,河南建业队2:0战胜了此前从未赢过的浙江绿城队,辽籍主帅唐尧东居功至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