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反戈李玮峰弑主 “破韩”就看中国F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19  三秦都市报

  风起云涌的中超江湖今天和明天的焦点是:韩流来袭!蔚山现代VS北京国安;上海申花VS水原蓝翼;山东鲁能VS首尔FC;浦项制铁VS天津泰达,在亚冠的舞台上,中超和K联赛第一次全面PK,孰弱孰强呢?江湖事需要用江湖的方式来解答。

  蔚山现代VS北京国安

  时间:4月7日18时

  直播:各地方台

  焦点:李章洙反戈

  李章洙是迄今为止在中国最为成功的外教之一,素有“铁帅”之称的他在青岛和重庆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加盟北京国安之后,李章洙梦想着能够在中国收获一座联赛冠军奖杯。除此之外,他还梦想着能够像自己的同胞金昶伯一样,赢得韩国人的赞誉。

  今天,李章洙终于迎来了向金昶伯靠拢的机会,在本场北京国安与蔚山现代的亚冠联赛之前,老李说,他要像金昶伯带领中国女曲击败韩国女曲一样,带领北京国安击败蔚山现代。不过客观来看,李章洙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

  北京国安是今年投入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但这样不惜血本的投入,目前来看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继联赛第二轮遭遇平局之后,在刚刚结束的第三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又遭遇了一场平局。这场平局对于国安造成的负面影响远远超越了技术层面,俱乐部老总一句“某些人应该淡出主力阵容”直接对国安的士气造成了影响。在这种的背景下出访韩国,真不知道李章洙如何谋划胜利。

  现在对于李章洙和北京国安来说,所幸的是蔚山现代的近况也不理想,在大量的主力出走之后,蔚山现代早已褪去了K联赛劲旅的外衣,目前在K联赛15支球队中,蔚山现代仅以2分排名第十名。

  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蔚山现代主帅金镐坤和李章洙是韩国延世大学校友,二人还在韩国队中效力过,当时年长5岁的金镐坤是国家队队长。此番国安客场挑战蔚山现代,被外界喻为是一场师兄弟间的较量。对此,李章洙说:“我对蔚山现代非常了解,他们却不了解国安,我很期待和金镐坤在赛场上的碰面。”

  上海申花VS水原蓝翼

  时间:4月7日20时

  直播:央视五套

  焦点:李玮峰弑主

  李玮峰与朱骏的恩怨,也许只有他们本人能够道清其中的原委。不过客观来说,李玮峰在上海的几个赛季是最为郁闷的几个赛季,去年被朱骏冷却了大半年之后,李玮峰最终转会去了武汉,但谁又能想到武汉俱乐部竟然选择了“自杀”,这让李玮峰不得不“外逃”韩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过,江湖上的事莫过于一个“巧”字,如果不是在朱骏逼迫下“外逃”,那么今天的亚冠赛场上又怎么能够多一出“李玮峰弑主”的好戏呢?

  客观来看,李玮峰在韩国的日子还算不错,这位昔日的申花队长不仅在水原蓝翼坐稳了主力,而且还在水原蓝翼的上轮亚冠联赛中收获了一个进球。今天的这场较量,是李玮峰自从去年离开上海滩后,第一次直面申花。对此,他表示会以平常心看待比赛,不会多想。但李玮峰真的不会多想吗?也许今天在比赛中大家能够窥出一二。

  再看看申花方面的备战,大胜山东鲁能后,上海申花气势大振,一扫往日颓势。被称为水货的外援用精彩的表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而这样的胜利也让濒临下课的贾秀全松了一口气。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申花董事长周军立下军令状称:“球队小组不出线,我就辞职”。前两轮申花一胜一负,暂积3分和鹿岛鹿角积分相同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三位,所以主场拿下水原蓝翼,他们才能看到出线的曙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