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将上演中韩对抗 大头回国反戈一击战申花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今明两天,2009亚冠联赛将迎来小组赛第三轮较量。中超四强再度出击,其中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分别做客韩国挑战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则在主场迎战韩国的水原三星和首尔FC。而本次中韩足球全面交锋的最大看点无疑是李玮锋回国“反戈一击”与上海申花的比赛。

  G组上海申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李玮锋自然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对于申花老板朱骏来说,李玮锋当初出走武汉一直让他耿耿于怀。这次李玮锋回上海“反戈一击”,他与朱骏恐怕谁都无法接受失利的结果。李玮锋本次回国比赛为了避免媒体和外界打扰,并没有使用国内的手机号码,用的仍然是在韩国的手机号。

  本场比赛对申花来说极为关键。G组中水原积6分形势最好,申花很可能与目前同积3分的鹿岛鹿角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若此战不能拿到3分,申花要出线将很困难。

  今天另一场中韩对抗是E组的北京国安VS蔚山现代。北京国安最近在国内联赛中状态不佳,幸好现在阵容仍比较齐整,未出现伤停球员。而蔚山现代的现状更差劲:在亚冠赛场两战全败,在K联赛也无胜绩。

  明天,F组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首尔FC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而H组的天津泰达目前仅积1分垫底,明天若不能取胜浦项制铁,也基本无缘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