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主场开门红球迷大呼过瘾 俩广告牌成热门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2:12  金羊网-新快报

  ■花絮

  新快报讯昨天,广药白云山队实现新赛季主场开门红,到场看球的球迷大呼过瘾,场边两则广告牌也成为话题。

  原来,当徐亮以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洞穿大连队门将十指关后那一瞬间,球门后面场边的电动广告牌恰好转出两块“双×安全套”字样的广告牌。眼尖的球迷笑着说:“哈哈哈,真是搞笑,如果安全套(广告牌)早点出现,那肯定是‘射不穿’了。真是巧!”这时有球迷还意犹未尽:“这东东如果找球员当代言人,那估计前锋死活也不会接,射门不吉利啊。如果找守门员代言,那可能会好点,安全第一啊。” (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