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两万球迷为孖宝庆生 巴西兄弟俩赛场收蛋糕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2:12  金羊网-新快报

  

  送生日蛋糕唱生日歌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穗连之战中场休息,期待已久的巴西新援迪奥戈在一众球迷的簇拥下出现在了越秀山球场中央。原来,4月5日是迪亚戈和迪奥戈两兄弟的生日,借昨日比赛的机会,广州球迷特意向两兄弟献上生日蛋糕和祝福。

  “HappyBirthdayTo You!”越秀山全场两万多名球迷一同为迪亚戈兄弟唱起了生日歌,由于迪亚戈有比赛任务在身,还在养伤的“细孖”代表兄弟俩收下了生日蛋糕,并用刚学会的“谢谢”向现场球迷致谢。

  是役,迪亚戈连续为广药白云山队赢得两个点球,为球队两度领先并最终取胜立下头功。赛后,为赢球高兴的迪亚戈把功劳归于球队,“两个点球要归功于队友的美妙传球,才会有这样的机会出现。”

  对于何时能和弟弟一同并肩作战,迪亚戈表示一切要看弟弟的情况,“他(迪奥戈)很期待(上场比赛),但关键要看训练、状态提升以及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