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抵韩关键战死保一分 于根伟:形势不坏还有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1:16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昨日上午,泰达从北京出发赶往韩国,辗转到达浦项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的下午1点。天津泰达在亚冠小组赛中暂时排名第4,本轮对阵浦项制铁至关重要,他们至少要在客场拿到1分才能够保证出线的生机,事实上他们只有取胜才能增加出线的胜算。

  已经成为俱乐部官员的泰达老将于根伟说:“我们的形势不算坏,客观来说即便客场只拿1分,我们也还有机会出线。接下来,我们会连续有两个主场,分别是对川崎前锋和浦项制铁,如果能够全部拿下,那我们仍然将会控制住出线的形势。”今日,天津泰达将会在浦项调整1天,明日下午6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浦项制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