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口全场赠800万先生掌声 他帮助申花接管比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1: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申花外援全面爆发的同时,必须提及的还有在本场比赛中打进反超一球的800万先生陈涛,作为今年申花引进的惟一一名国内球员,此前两场因为发挥不佳,陈涛也背负上了非常大的压力。而本场比赛的进球,让陈涛心中的压力得到了彻底释放。进球之后,陈涛狂奔庆祝的镜头也成为了沪鲁之战的经典画面,比赛结束前,陈涛因伤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给予了这位800万先生齐整的掌声。

  此前申花与谢菲联的比赛中,陈涛因为表现不佳,而受到了老板朱骏的点名批评。不过朱骏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而失去对于陈涛的信任,相反他采取了另外一种方式表达对于陈涛的信任和鼓励。上周二晚上,朱骏和周军邀请队内的6名核心队员在外滩六号的高级餐馆用餐,陈涛也是受邀的六名队员之一。在用餐过程中,朱骏与陈涛也进行了比较长时间的沟通,朱骏鼓励陈涛在比赛中更大胆地前插,发挥自己在组织进攻上的一些优势。

  老板的信任,让陈涛感动,本场比赛中,陈涛的表现非常活跃,除了这个后插上射门之外,他还有过多次威胁鲁能球门的机会。赛前陈涛就曾经表示,自己更看重比赛的过程,只要有一个好的过程,结果一定不会差,事实证明,陈涛陈涛的预言还是非常准确的。从上半场比赛的最后15分钟开始,申花逐渐接管了比赛,并最终创造了对阵鲁能的最大胜利。

  赛后在谈到胜利的原因时,陈涛把功劳归在了球迷身上,他表示,正是球迷的不懈支持,给了自己动力。而在谈到全队的磨合时,陈涛表示,此前全队的磨合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通过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大家似乎都已经找到了一定默契,“外援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全队已经开始走向正轨。我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大家会越踢越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