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挂牌三将正式回归实德一队 邹捷将搭体测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大连队挂牌球员陈东、邹捷和胡兆军出现在了实德基地的训练场上,这意味他们三人回归大连队终于有了结果。邹捷将参加中国足协举行的体能测试,为重返中超赛场做准备。

  2008年12月19日,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挂牌球员名单,陈东、胡兆军和邹捷或许在更早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被俱乐部挂牌了,从那一时刻起,他们就开始了转会的“折磨”。这个过程是一个痛苦的过程,首先是拼命找队,胡兆军、陈东、邹捷,都曾经找到下家,但是在价格谈判中,他们的转会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当大连队在海南、昆明、韩国集训的时候,胡兆军、陈东和邹捷还在大连体育场内进行跑步训练。虽然在联赛开始前,实德俱乐部与他们三人签订了工作合同,帮助他们在中国足协完成了新赛季的注册。但是他们的回归依然没有马上成为现实。

  其中胡兆军跟随大连队完成了体能测试,但是他仍然无法马上跟随大连队进行训练。随着联赛的开始,这三名挂牌球员的随队训练,成为了他们重返大连队的一个风向标。但是很长时间,这个风向标是不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没有通知他们三人归队训练。直到联赛第三轮比赛已经开打了,胡兆军、陈东和邹捷,才听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你们可以随队训练了。而此前,实德俱乐部元万中就此事的表态一直是:这件事情正在运作中。

  今天上午,没有跟随徐弘前往广州客场的大连队队员在大连开发区基地里,跟随助理教练柳忠长进行了训练。在训练的队伍中,陈东、胡兆军和邹捷显得格外醒目。他们跟随大连队开始训练,意味他们三人的回归终于四脚着地。

  陈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心情显得比较愉悦,他说:“转会的事情终于有了一个结果,就像一块石头落到了肚子里,整个人也放松了很多。”他说,在过去这三四个月里,因为转会的事情,他整个人都像在煎熬一样,现在事情有了结果,就像突然看到了阳光一样。

  “现在最主要的是,要赶紧抓紧时间训练,以前虽然自己一直坚持训练,但是都是体能训练,几乎没有动球的机会。”陈东说,“俱乐部能够接纳我们,从内心很感谢俱乐部,现在我只想好好训练,如果球队需要的话,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做点事情。”

  邹捷这两天正在准备参加中国足协的体能补测,“明天就启程前往武汉,希望能够在这次补测中拿到上场证。”邹捷说。他告诉记者,此前他一直坚持训练,对这次体测也做了一定的准备,但是由于此前的训练都是自己安排的,并不是十分系统,现在他还是对能够过体测有些担心。“自己的体能没有问题,测试的时候就怕状态不好。”邹捷说。

  4月8日的体测中国足协在联赛第一循环中,安排的最后一次体能测试。邹捷和大连队小将杨博宇将要搭这趟末班车。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