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3轮五佳助攻:惊现贝式弧线 一传巧破千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3轮全面结束,8场比赛共打进22粒进球,其中巴尔克斯的吊射以及毛剑卿边路突袭都可堪称精彩。不过,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转移一下,看一看本轮联赛当中有哪些精妙的助攻让我们眼前一亮,在球队欢庆胜利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他们的表现,以下就是本轮联赛的五佳助攻。

  河南建业2-0杭州绿城 徐洋连过两人送贝式弧线

  本场比赛第84分钟,建业队徐洋在前场边线附近带球,右脚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在高速状态下起左脚传出落点极佳的传中,奥利萨德贝在点球点附近跳起轻松将球顶进。徐洋在这次表演中左右开弓并且在高速状态下传出这么精准的助攻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多见。

  深圳2-1陕西中新 黄凤涛挑传破千军

  上赛季的保级球队深圳队可谓在这个赛季开局不错,首战客场逼平鲁能之后,这轮又迎来了三分。柳超率先打破僵局。而创造这一局面是随后进球的黄凤涛。第26分钟,黄凤涛在禁区前得球面对三名防守队员,并不慌张右脚一扣左脚挑传插上的外援莫其德,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同时简简单单的一传竟然洞穿了5名防守队员的围剿,虽然莫其德的单刀球没有打进,但是却留给了柳超射空门的机会。

  上海申花4-1山东鲁能 小赫莱布洞穿整条后防

  申鲁大战的第63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小赫莱布得球带至前场,此时出现申花2打4的局面,随后小赫莱布在中路横向带球吸引三名防守后,推给后插上的巴尔克斯,随之而来的便是单刀机会。这次反击小赫莱布上演了以少打多经典战术。自己的横切以及适时的传球反映出了进攻的清晰思路,而更可贵的是这一切都没让进攻速度受到任何影响。

  上海申花4-1山东鲁能 米利甘大力远射 李雷雷难以招架

  同样是这场比赛,第40分钟,申花队的外援米利甘在30米外直接大力轰射,皮球势大力沉令李雷雷猝不及防接球脱手,小赫莱布迎球补射扳平了比分。这次米利甘用射门向质疑的他的人说不!看来他的脚力和臂力一样出众,或许今后防守他的队员不会只盯住他的界外球。

  上海申花4-1山东鲁能 日科夫任意球精准制导

  山东鲁能虽然在上海滩留下了太多的遗憾,但是令人欣慰的是安塔尔又进球了。而为他创造机会的正是日科夫。第16分钟日科夫在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皮球精准的找到后点,安塔尔头球打破僵局。此球无论从速度还是弧度都可以看出日科夫的左脚功底,这样的传球恐怕让哪个后卫都难以招架。(玛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