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不方便评价安贞焕 不打亚冠无需亚洲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6:00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广药白云山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凭借徐亮两次点球建功和一脚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广州主场3比1战胜大连。而朱挺则为大连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赛后,双方主帅也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徐弘首先表示,3比1的结果很正常,因为我们刚刚调整了中后卫的组合,变动很大。后卫中两个中后卫都有伤,另外一个小将没有能过通过体测。这次的三个中后卫的组合也是第一次打比赛,并不是很默契。我们被广州队打了2个点球一个任意球,输在了定位球上。这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沈祥福则对大连队的比赛基于了较高的评价。“大连队变动很大,经过调整后,我们迎战他们打得还是非常艰苦的。去年我们3比0战胜对手,今年打了3比1,但是只是因为我们把握住了关键球,但我们的防守还是存在问题,这需要回去训练加以总结。”

  有记者要求沈祥福评价安贞焕的表现以及是否球队还要引进一名亚洲中卫。对此沈祥福表示:“安贞焕曾经在韩国是一名很有能力的球员,对于安贞焕的使用徐指导有了自己的安排,对此我不方便就行评价。另外,我们今年不打亚冠,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上下也决定不需要亚洲中卫,而且我们的三个内援也都是针对防线引进的。所以暂时没有引进亚洲中卫的计划。”

  (老榆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祥福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