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任意球世界波两点射演帽子戏法 广州3比1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7:52  新浪体育
广州3-1大连视频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徐亮任意球世界波两点射演帽子戏法广州3比1大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6:00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广药白云山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凭借徐亮两次点球建功和一脚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广州主场3比1战胜大连。而朱挺则为大连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随着孙葆洁的一声哨响,大连实德就反客为主积极得压上进攻,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得纠缠。第6分钟 ,广州医药后防线解围失误,安贞焕大禁区前沿抢断成功,连续两次晃动后大力攻门,但是高出门楣。第8分 钟,广州左路长传,禁区内的徐亮和李本舰撞墙配合后,被张耀坤解围。第10分钟,实德队角球发出,安贞焕 小禁区争顶被干扰,禁区外全雨根与赵旭日二过一配合未果,再次形成任意球和角球,此番长达6分钟的攻击 波随着詹姆斯禁区手球而告终。

  经过了一刻钟的稳固防守,广州也逐渐形成了一些攻势。第15分钟,广州左路 斜长传,白磊右侧高速插上至底线附近回传,徐亮大禁区前沿推射但高出门楣。第17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左侧肋部斜长传,迭戈禁区内护球被王选宏背后撞倒,孙葆洁示意比赛继续。第 23分钟,徐亮中路直传,迭戈向外回撤策应,冯俊彦大禁区外抽射,高出门楣。

  第28分钟,全雨根中路分球给赵旭日,后者直传禁区,詹姆斯与安贞焕形成配合,韩国人在对手逼抢下未 能形成射门,后排插上的全雨根禁区右路大力轰门,李帅飞身解围。第29分钟,拉米雷斯中路直传,迭戈反越 位成功形成单刀,孙寿博无奈出击扑倒对手,孙葆洁示意点球并出示黄牌,徐亮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 1-0(进球视频)。

  取得领先的广州愈发英勇,连续利用迭戈和吴坪枫的速度打实德队两侧身后。第35分钟,王小诗左路直传 ,吴坪枫高速插上,杨林只得以黄牌为代价阻止其进攻。第38分钟,迭戈再次中路反越位成功,但是张耀坤及 时解围,右路全雨根和赵明剑形成二过一,后者的传中并没有找到安贞焕,错失了得分良机。

  实德队连续形成攻势,终于取得了入球,第45分钟,赵旭日45米外大力轰门被猛龙阻挡,詹姆斯禁区内控 球,面对出击的李帅回敲,赵明剑低射,小禁区线上的朱挺机敏的将皮球挡入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1-1(进球视频)。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大连队继续强攻广州腹地,第47分钟,赵旭日中路挑传过顶,詹姆斯禁区线上接应,但是没有很好的控球被解围。1分钟之后,拉米雷斯右路带球进攻,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迭戈遗憾的错失射门点,丧失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第52分钟,徐亮中场左侧直传,迭戈高速插入禁区,杨林飞铲将其放倒,孙葆洁再次吹罚点球,徐亮再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进球视频)。

  第55分钟,实德队右路任意球被对方解围,吴坪枫高速突进被赵旭日战术犯规。第65分钟,广州医药再次形成攻势,拉米雷斯右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直接面对孙寿博,但是拉米雷斯的穿裆射门被挡出底线。

  连续被对手打反击的实德队再遭重创,第67分钟,王选宏后场左侧犯规,徐亮直接任意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场上比分3-1(进球视频)。

  第78分钟,大连市后场解围,吴坪枫中场断球,卢琳禁区内连续晃动后射门,高出门楣。面对对手的的速度优势,实德队两翼边卫防守极其困难,反复被对手直传身后撕破防线。第85分钟,卢琳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同样的位置试射,但是被解围。第85分钟,实德队获得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张耀坤主罚偏出立柱。

  最终,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广州队凭借徐亮的两粒点球和一个直接任意球上演的帽子戏法,主场3-1将大连实德斩于马下。大连队也连续第25场客场不胜。

  广药白云山队出场阵容(442):22-李帅;2-李志海、5-猛龙、24-王小诗;26-吴坪枫、28-白磊、10-迭戈、 7-冯俊彦、20-徐亮;11-李本舰;9-拉米雷斯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33):1-孙寿博;14-王选宏、6-张耀坤、3-杨林;7-赵旭日、10-全雨根、12-王圣、 15-赵明剑;11-詹姆斯、30-安贞焕(第66分钟,16-赵宏略)、8-朱挺(第53分钟,9-董方卓)

  (巴尔巴洛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连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