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迭戈单刀造点球 徐亮一蹴而就广药先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6:00,中超联赛第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进行,广药白云山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队。

  第28分钟,广州队在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在中圈拿球后迅速一记过顶长传直吊前眯,前锋迭戈利用速度反越位成功,带球狂奔突入大连队禁区,出击的孙寿搏将迭戈放倒了,主裁判孙葆洁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徐亮主罚,左脚直推左下角,孙寿搏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主场作战的广药队率先取得进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