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胜鲁能让我们更进一步 李玮峰属中国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5:09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贾秀全:胜鲁能让我们更进一步李玮峰属中国最佳

贾秀全出席发布会 图片来源:申花官网

  申花官网4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11时30分,2009亚冠联赛G组上海申花VS水原三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锦沧文华大酒店举行。在会上,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在4比1大胜山东鲁能后,全队的信心都很足,也做好了恶战水原三星的所有准备。

  “在与鲁能的比赛完后,这两天一直在准备明天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备战一切正常。”贾秀全表示,“打山东那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成功的地方,去年我接手申花队以来就希望能够把我们的一些特点突出一下,这些特点包括足球场上的,也有精神层面的。赢下山东那场就是特点反映出来比较多的一场,希望今后也能够把我们的特点表现得更充分,表现得更多。总之,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相信,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和水原三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此外,贾秀全还特别提到了李玮峰,“去年,我也带了李玮峰一段时间,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作为登录K联赛的第一人,我衷心祝福他能够在韩国越踢越好。”  

  出席发布会的队员代表于涛也表示,无论是他个人还是全队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好,明天有信心在主场拿下对手。谢晖则说,希望更多的球迷朋友能够到虹口现场去观战,为双方比赛营造着一个很好的比赛氛围,这样有利于双方运动员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官网记者上海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