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凌晨上吐下泻贻误战长春 称逢此敌任意球必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2:23  天府早报

  昨天,当谢菲联的首发名单公布后,立即引起了四川球迷的疑惑,“为什么队长汪嵩没首发啊,这太奇怪了。”而在比赛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汪嵩本人,汪嵩在电话中有气无力地告诉记者,“我今天凌晨5点过,突然上吐下泻,队医马上带我去医院打点滴,这样的身体状态怎么可能首发啊。”

  在前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汪嵩的身体状况显得很不错,几次射门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回到酒店后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情况,但到了凌晨5点过,汪嵩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开始是肚子疼,然后上吐下泻,跑了五六次厕所,腿都拉软了,实在没办法了,凌晨6点,队医把我带到附近的医院去打了点滴,才稍微好一些。”汪嵩说。至于原因,汪嵩也说不上来,“应该不是食物中毒,全队吃啥我吃啥,他们都没事,我想可能是长春天气冷,晚上睡觉时凉了胃。”

  如此的身体状态让黎兵只能将汪嵩放在替补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第86分钟黎兵派上汪嵩。最后时刻,汪嵩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与门框的交界处,险些追回一分,“打亚泰,我主罚任意球特别有准头,去年我在对阵亚泰的时候,就进过一个任意球,今年上去5分钟,主罚任意球打一个门柱,哎,要是身体好,这场球,我们不一定输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