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惨败夜沪上买醉消愁 高层整风先追罚崔鹏五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2:01  辽沈晚报

  在鲁能惨败上海滩后,鲁能队员当夜买醉消愁,战绩不佳加上队员违纪让这艘曾经被誉为“中国皇马”的巨舰面临搁浅。据悉,鲁能高层已经动了整治队员的决心,首当其冲的就是此前违纪的球员崔鹏,他被俱乐部追加罚款5万。

  在肘击事件后崔鹏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5场,罚款3万的处罚,但此事并未画上句号。经过俱乐部研究,鲁能俱乐部对崔鹏追加5万罚款的处罚,这样的话加上之前的数字,崔鹏将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买单”8万元人民币,开创中国联赛史上个人罚款的最贵罚单。

  对于崔鹏的态度,鲁能高层是又爱又恨,一位高层人士就曾恨铁不成钢地评价,相比一些球员崔鹏本质并不坏,但就是在场上没脑子,根本想不到他什么时候会犯事。事实上,现在管理层对于崔鹏也找不到好的管理办法,有人猜测他是否属于“多血质”性格,自己很难控制行为。在屡次犯错的情况下俱乐部出于爱才没有痛下杀手,这次利用重罚希望能起到作用。不过在败走上海滩之后,鲁能高层已经对这些骄纵惯了的队员失去了最后耐心,有关人士已经表示,如果再有人违纪或者在比赛中表现失常,都将受到超过以往力度的处罚,绝不会姑息。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也谈到过崔鹏的问题,“所谓有人说,足协成心整崔鹏是没道理的说法,他的犯规性质极其恶劣,按说应该停赛8场,这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而且这个球员屡教不改,这么多年除了在2005年世青赛有过不错表现后,之后水平没见涨,毛病倒是越来越多。 ”对于罚款数目,足协方面特别给予了解释,“所有的罚款都是列入国家财政计划,这些钱一点也不会留给足协,这也是为什么以前足协处罚金额较少的缘故。在目前找不到更好约束队员的情况下,加大罚款力度只能是无奈之举。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