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鲁能自残致沪上溃败 老队员走神出乎我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37  体坛周报
图拔:鲁能自残致沪上溃败老队员走神出乎我预料

图拔剖析鲁能惨败(新浪体育资料图)

  有人走神!

  图拔

  我们没有被上海申花打败,我们被自己打败了。

  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控制了局面,有次射门击中横梁,接下来我们得分,1比0,然后又一次击中横梁,一切看起来都很好。然后,在上半场结束前,我们队出现精神不集中的现象,突然连丢两个球,这使整个比赛的格局都变了。

  之后,我们队员没有冷静应战去寻求机会扳平,而是一股脑向前冲,这样看来我们是被自己打败。所以,我觉得1比4的失败是严重的,但我们的表现并不像那样坏,我甚至认为我们在这场球赛上也有很多亮点,我们的对手也表现很好,这肯定是一场很吸引人的球赛。

  我们失败的原因?我不想让大家觉得这是一个借口,但是我们有5位球员缺席,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利。另外,一些老球员的精神不集中也让我没有预料到。

  亚冠联赛就要开始了,在打亚冠之前,在国内联赛输球总是糟糕的。毋庸置疑。如果我们在上海踢出了好成绩,那么对我们球队的自信心有好处。但是如今发生的一切都是准备不足带来的后果。

  上海申花队重编了他们的球队。他们签了好外援,但是他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上海就是上海,他们永远是最佳俱乐部。不错,我们在去年是成为了联赛冠军,但是上海申花仍然是中国足球的主力军。另外我要强调,我对本场裁判没有意见,他的判决是正确的。

  下一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我们仍然有很多不利因素,而我也不想给球员们负担,他们要做的就是勤奋练,好好踢球,尽他们最大的努力。我们必须重拾昔日风采,如果我们取得胜利那就最好了,如果没有,我们也会以平常心对待。

  今年的赛程安排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好,因此我们不能保持在一个正常的节奏。我也听说许多关于我位置的传言,但我不在乎我的位置是否稳定。我在进行我过去30年一直做的工作,我不会因为别人的怀疑而感到烦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