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最后时刻造弧线进球悬疑 神奇未重现他最感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殷鹏报道

  郁闷!打完对长春的比赛,汪嵩一脸的不爽。带病咬牙替补上场,最后时刻的任意球击中门框后似乎弹在门线以内,裁判却没有算进。而去年的同一天,他在长春打进了一个精彩任意球。

  当成都的首发名单公布之后,球迷颇为不解,为什么队长汪嵩没首发。原因是比赛前夜,汪嵩突然身体不适,上吐下泻,凌晨6点不得不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打点滴。“这样的身体状态,怎么可能首发啊。”汪嵩有气无力地对记者说。

  赛前一天,成都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适应场地,直到吃完晚饭,汪嵩都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情况,但凌晨5点多,他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开始是肚子疼,马上就上吐下泻,跑了五六次厕所,腿都拉软了。”至于病因,汪嵩也说不上来,“应该不是食物中毒,全队吃啥我吃啥,就我一个人拉肚子,他们都没事。很可能是长春气温比成都冷太多,晚上睡觉时不小心凉了胃。”

  如此的身体状态,黎兵只能将他安排在替补席待命。第85分钟失球后,黎兵坐不住了,立即换上汪嵩孤注一掷。补时阶段,汪嵩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与门楣的交接处。球下落时似乎已经进了球门线,但裁判并未算进。“不知怎么回事,打亚泰我罚任意球特别有感觉。去年打他们进过一个任意球,今年上去打了5分钟又一个门柱。哎,要是我身体状态好,这场球我们不一定输啊。”汪嵩郁闷地说。

  回到酒店,主帅黎兵直言很窝囊,“比赛前汪嵩病了,比赛开打一刻钟,主力门将兰一又被撞伤下场,这彻底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不过黎兵也清醒地认识到,“如果我们的防线精力集中,再顶3分钟,肯定就坚持下来了。打陕西我们顶了70多分钟,打长春我们顶了80多分钟,为什么总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还是说明我们这支队伍经验不足,在细节的处理上还欠缺一些火候,还必须再继续打磨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