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随水原抵沪备战亚冠 对垒老东家低调不提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0: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亚冠联赛本周将重燃战火。昨天下午,上海申花队本轮的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抵沪备战。时隔数月后回到上海,李玮锋一脸平静,这次他将代表水原队挑战老东家申花。

  此前李玮锋曾表示,代表水原打申花让他热血沸腾。但这一次抵达上海后,李玮锋却表现得格外低调。昨天在机场他表示:“这只是亚冠小组赛的一场比赛而已”,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也不会让自己背上什么心理包袱。

  由于在国内联赛中近况不佳,水原队非常渴望通过亚冠联赛的胜利挽回信心。据悉,尽管李玮锋拒绝在赛前发表“搬弄是非”的言论,但私下里他早已向恩师车范根表达要在与申花比赛中证明职业操守的决心。而老车对爱徒的态度只有一个,“保持冷静,积极应战”。

  申花与水原的亚冠比赛将在4月7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