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福地输球遭遇两连败 比赛未落下风只怪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5:42  都市快报

 

  本报讯 虽然已是晚上7点半,但郑州的气温依然很高。当杭州绿城球员们走进机场准备返杭时,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在两个小时前结束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0∶2输给河南建业,遭遇两连败。

  昨日是绿城本赛季首个客场,此前绿城和河南交锋10次,战绩是6胜2平2负,而且郑州的航海体育场还是绿城冲超的福地——2006年绿城在这里1∶1逼平河南,拿到了冲超所需的最后1分。昨日比赛中绿城虽然场面上不落下风,但主队外援前锋奥利萨德贝的两次射门得手,让绿城空手而归。

  “如果找客观的原因,就是球队运气不好,机会创造了,却搞不进一个。对手并不是非常强,但我们却输了……”绿城总经理林乐丰心情很差。而在他的身旁,比赛中浪费一次绝佳得分机会的队长马成,更是连吃东西的心情都没有。从进休息室开始到来到机场,队员们都很郁闷,林乐丰还得不停地劝他们吃点东西,免得大家饿坏了身体。

  杭州绿城在赛后迅速逃离伤心地,球队乘坐晚上8点的飞机返回杭州。而45分钟之后,远征河南的30多名浙江球迷也坐上了回杭的火车。带着数十面大旗的他们也很郁闷,最抢眼的还是挂着的两只大鼓,似乎诠释着绿城这次郑州行的“偃旗息鼓”。

  中超下一轮4月11日19:30 杭州绿城(主场)-广州白云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