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抵沪备战亚冠天王山战 称想朱骏想太多会出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2:50  东方早报
李玮峰抵沪备战亚冠天王山战称想朱骏想太多会出事

李玮锋随水原三星抵沪备战申花一战

  李玮锋回来了,昨天下午5点,这位前申花队长和水原三星一起抵达虹桥机场,这也是李玮锋自去年9月13日正式离开上海,先后加盟武汉光谷和水原三星俱乐部之后,第一次客战申花。明天晚上和申花的比赛,将成为亚冠本组的天王山战役。来到上海的第一天,水原三星谢绝了一切采访,球队在安静的氛围中备战着这场关键的比赛。

  水原三星在小组赛先后主场4比1狂胜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客场2比0力克新加坡军团,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的上届K联赛冠军已经成为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球队。相比在亚冠中的出色表现,水原三星在新赛季K联赛中大失水准,四场比赛中主场2比3负于浦项制铁队,客场0比0战平大田市民队,主场0比1负于济州联队,接下来就是客场0比1负于FC首尔队,继续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联赛和亚冠起伏的表现,也让水原三星对于和申花的比赛十分重视。

  昨天下午5点抵达虹桥机场后,水原三星全队谢绝了一切采访。在下榻的锦沧文华酒店简单用餐后,水原三星球员和教练就迅速回到房间休息。对于媒体的采访要求,主教练车范根一脸严肃地拒绝了,“周一赛前有个媒体发布会,之前我们没有任何可能接受采访。”唯一接受采访的只有上海的老熟人李玮锋了,在机场大头被相熟的电视台记者拉到一旁,说了几句客套之词,“说实话,几场联赛我发挥还不错,主要是心态好。”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李玮锋也只是表示,“能够回到上海很高兴,和其他比赛一样,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不会去想太多的事情,想申花想朱骏想多了就会出事情,听从教练的安排踢就行了。”

  3日晚打完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申花并没有丝毫喘息的时间,4日下午全队还是在康桥基地迅速开始了备战水原的训练。尽管威锋组合伴随着李玮锋的转会武汉宣告解体之后,一直没有同场竞技的机会,而这一次又因为杜威上一场客战日本鹿岛鹿角时领受的一张红牌,而不得不使得两人的场上对决,最早也要被推迟到4月22日申花客战韩国时才能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