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下达封口令 球队禁止媒体自由采访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舆论这把双刃剑已被国安视为危险的利器。从上周五主场战平江苏队开始,球队禁止媒体自由采访球员。当天赛后,球队队务康玉明在休息室门口对到场记者说:“以后采访球员必须经过李指导(李章洙)或者魏指导(魏克兴)的同意。”

  国安认为,媒体报道的热度给球队增加了巨大压力。实际上,本赛季誓夺联赛冠军的口号是俱乐部郑重提出而非媒体杜撰。这一口号不但增强了国安的人气,同时产生了巨大票房的号召力,套票销售超过12000张足以证明这一事实。连续不胜后,球队感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过大,为缓解这一现状,决定限制媒体的采访。

  随球队前往韩国采访的几家媒体均未被允许自由采访球员,电视台也无法像往常那样充分采访到球员的生活状态。不过,有队员私下表示:“其实我们心态挺好的,都是外面说压力大,如果连这个压力都承受不住还怎么拿冠军呀。联赛刚刚开始,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