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队会图拔点名批评弟子 高层为稳军心避谈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21:18  新浪体育
鲁能队会图拔点名批评弟子高层为稳军心避谈惨败

鲁能战亚冠还得寄望三外援(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济南消息,回到济南的鲁能又回到正常备战轨道,俱乐部高层和图拔似乎都不愿再提及两天前的惨败,在亚冠大战来临前,他们清楚地知道稳定军心的作用。韩国劲敌首尔FC明晚就将抵达济南,鲁能现在迫切需要忘记过去放手一搏。亚冠这一战如果失利,等待鲁能的很可能将提前出局。

  据悉,经过了一晚的调整后,鲁能今天还是进行了小结,但并没有像外界报道的那样暴风骤雨般狂批。图拔在队内会议上点名批评了几名队员,但仅此而已。图拔认为比赛已经过去了,眼下打好亚冠的比赛才是当务之急。他还激烈球员一定要在亚冠的比赛中为自己正名。    

  由于昨天航班延误,图家军从上海回到济南已经是下午16时,但他们还是来到训练场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今天下午,球队开始了正常备战,图拔安排弟子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身体素质的训练后,便分成三组进行了30分钟的五对五的全场攻防对抗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的三员大将士矫喆、刘金东、王永珀都参加了今天的合练。据笔者了解,目前三人中矫喆参加8日与首尔FC一战的可能性不存在,队内人士透露他至少还需要10天的恢复期,另外两将基本已经OK了。“刘金东和王永珀现在基本恢复了,再经过两天的调整,相信他们能达到比赛要求。”与申花一战,图家军的阵容打了折扣,刘金东、王永珀和崔鹏都未能参加比赛,但亚冠与首尔FC一战,他们三人都能参加比赛,这对图拔的排兵布阵提供了基础。

  今天笔者从鲁能方面了解到,球队的第三个亚冠对手韩国首尔FC6日晚间将杀到泉城济南,准备8日下午与鲁能的小组赛比赛。首尔FC目前在亚冠小组中一胜一负,和鲁能同积3分,该队主教练土耳其人居内什在出征中国前表示,“能在中国拿走三分当然很好,但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们还有主场迎战鲁能泰山的机会。”

  首尔FC和鲁能相同,之前刚刚进行了一场国内联赛,只不过他们1比0战胜了强大对手水原三星,士气肯定比鲁能旺盛。不过,该队中三名韩国国脚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后又参加联赛,再来到中国比赛,体能状况应该欠佳。

  图拔明白与首尔FC的比赛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他认为他的队员不会上海的失利就丧失信心,“球员应该看得更远一些,要学会在比赛中吸取教训,不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犯同样的错误。”俱乐部高层也表示说,“现在多说不如好好做,比赛打好了,完全可以将尴尬局面扭转过来。当然,前提是必须打好与韩国球队的亚冠比赛。”   (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