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乐丰:绿城问题出在两处 新洋枪素质更胜河南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0:2输给河南建业后,中超联赛前三场比赛,绿城只取得一胜两负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最低目标是进入前八的球队来说,有点不够理想。梳理这三场比赛,绿城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尽管如此,对于将来,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仍信心满满,“我仍看好球队的将来。”他说。

  今天下午再次输球后,绿城遭遇到两连败,不过比两场输球更让人揪心的是,球队在两场比赛中颗粒无收,陷入了“进球荒”,无论是上赛季威风八面的奥托还是新加盟的萨基,都不能带给绿城想要的进球,对此,林乐丰认为,比赛才进行了三轮,还得给这些球员以信心,“如果他们能磨合过去,他们的能力还是在的。”为了说明萨基的能力,林乐丰还拿建业的奥贝做了对比,“从身体素质上看,萨基还要强过奥贝。”

  对于过去三场比赛,林乐丰总体给出的评价还是“满意”,“第一场赢了;第二场上半场大把机会;今天我们在场面上也不落下风。”在林乐丰看来,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两个门前的问题”:“进攻端,我们临门一脚的能力有待提高;防守端,几个小错误就让人家打成了。”

  对于绿城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些球迷认为一个根本的原因在于前场缺少一个串联的角色,因此他们有点怀念上赛季的卡里姆,对此,林乐丰表示,每个赛季球队都会有自己的建队思想,不是缺不缺少某个人的问题,绿城赛季初进行了调整,他们需要慢慢适应这种调整。对于是否会用掉最后一个外援的名额,林则表示,要看具体情况。(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乐丰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