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韩国首练只为一目标 李章洙奇招解除球员憋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下午16时,北京国安队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课只有一 个小时的时间,但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却有两个多小时。由于前天刚刚进行了比赛,训练重点并不在于技战术的演练,铁帅李章洙只希望达到一个目的:为球员减压。

  昨天晚上抵达韩国之后,队员们吃过晚饭就回到房间倒头大睡。一觉醒来之后,早上吃 早餐的时候,铁帅李章洙已经早早在餐厅等候。从昨天晚上到达之时,老李就已经看出队员们因为中超赛场的两场不胜心情很郁闷,因此老李主动开始为队员们减压。

  就在吃早餐的时候,老李就告诉队员,别一个个都耷拉着脑袋,该吃吃、该喝喝,该买 东西就买东西。国安队本次下榻的蔚山现代酒店不仅内部条件好,周围的环境也相当不 错,不远之处就有一处海滩,而附近还有一个大的购物中心,队员们完全可以出去散散 心。

  下午15时,国安队全体人员在酒店大堂集合,准备开始抵达韩国的第一堂训练课。从酒 店出发之前,球队就听说了训练场比较远,但是等到车一开才知道,这个距离不是一般的远。去的时候还好,没有堵车,但也整整开了50分钟,而回来的时候因为堵车则用时将近一个半小时,这样在路上就足足消耗了差不多两个半小时。回来之后队员们也笑着说:几乎相当于去一趟香河基地了。

  不过,今天的训练却让队员们感觉非常轻松。因为前天晚上刚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加之昨天又旅途疲劳,因此老李并没有为球队安排有强度的训练,也没有专门演练技 术打法。在训练之中,老李依旧只有一个主题:减压。

  除了传接球、射门这些常规的训练内容之外,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之中,老李专门给对抗 增加了新内容。这就是所有队员必须两人一组,在对抗之中手拉手不许分开,然后分成黄蓝两组进行对抗,这样就相当于两人合一,于是在比赛之中就增加了不少捧人发腹的动作,一时间训练场的气氛也相当活跃,消失了近两天的笑声也终于重新回到国安队之中。很显然,老李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从联赛两场不胜的阴影之中走出来。

  明天晚上,国安队将前往蔚山世界杯球场适应场地。来到韩国之后,队员们已经纷纷主 动了解起蔚山现代的情况,得知对方的联赛成绩也不太理想之后,队员们坦言这场球可能会更加困难。不过老李再次为球员们减压,铁帅表示,即使这场球结束,亚冠小组赛也才打完了一半,因此不要因此产生不必要的压力,一切正常准备就可以。(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