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3场7分仅仅是个好开始 新外援符合亚泰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再赛2场。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最终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凭借第85分钟姜鹏翔和87分钟杜震宇的入球绝杀成都,排名窜升至中超积分榜次席。赛后双方主帅也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成都队主帅黎兵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这场比赛也是非常精彩的,尤其是在对抗方面。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从结果上来看,我们在细节准备上还是不太充分,球员们也都太年轻,还有许多值得提高的地方,我们也希望能够回去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随后长春队主帅李树斌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同意黎指导的看法,这场比赛对抗非常激烈,其实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打得很被动,感到了非常大的压力。这暴露除了我们中场的控制力上存在着问题,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中场的控制力也得到了加强而且取得了两个进球。”

  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队09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此李树斌表示:“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球员心态还是比较急躁,打得有些急,我觉得本赛季前四场属于开局阶段,3场比赛我们拿了7分,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应该集中全力打好第四场比赛。”

  在点评两名新外援的时候,李树斌称:“舒巴西奇的足球思维和技术特点都符合亚泰队的思路,因此他融入球队的速度也更快。而麦凯是一名非常积极的球员,我们需要他这样的场上不惜体力奔跑的球员。虽然他们没有进球,但是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希望通过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让他们慢慢融入球队,发挥他们的作用。”

  (李治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