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鹏翔杜震宇双星闪电绝杀 长春2比0成都窜至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7:27  新浪体育
姜鹏翔杜震宇双星闪电绝杀长春2比0成都窜至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再赛2场。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最终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凭借第85分钟姜鹏翔和87分钟杜震宇的入球2比0绝杀成都,排名窜升至中超积分榜次席。

  对于刚刚在上轮“辣手摧花”的成都谢菲联队而言,如何延续球队良好的势头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主题,不过,面对老冤家长春亚泰却 并不轻松,从两队近年来的总共14次交锋中,亚泰取得了8胜4平2负的战绩。今天成都谢菲联 在首发阵容中雪藏了队长汪嵩,前锋线上改为外援大巴与石俊的配合,而在长春亚泰方面,王栋缺席的影响依然存在,阿塞拜疆外援 舒巴西奇将承担起弥补空缺的作用。

  比赛由成都谢菲联开球。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一上来就率先发起攻击,并连续获得几次定位球机会,第6分钟,令成都谢菲联意外的 一幕就出现了,守门员兰一在扑球中与对方撞到了一起,不得不因伤请求退场,老将符宾替补出场。第17分钟,长春亚泰由杜震宇组 织进攻,传到中路后张笑非突施冷射,皮球竟然打在立柱上!(点击观看此球视频)第18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将球传到后点,唐京小角度 打门球偏出!

  比赛进行了二十多分钟,场面上来看,长春亚泰占据着绝对的主动,几乎是压着成都队打。第22分钟,舒巴西奇在前场反抢得手,他 抢下球后顺势一脚射门被符兵扑出,随后的补射软弱无力,也被没收。第29分钟,又是舒巴舍奇传中作球,埃尔维斯高速插上杀进禁 区射门,虽然守门员符兵没有扑到球,但皮球却刚好打到立柱上弹出(点击观看此球视频),长春亚泰再次错失了一次进球的绝好机会。

  临近上半场结束,长春亚泰明显加快了速度,第40分钟,亚泰队从左侧传中,禁区内杜震宇接球就射,球偏出球门。不过,连续的受 伤倒地却使得比赛频繁中断,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场面上的速度不得不再次慢了下来,尽管主裁判给出了长达4分钟的补时,但50分钟时间里却始终无人能打破僵局,两队上半场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长春亚泰在人员上作出调整,曹添堡登场。一改上半场被动的防守,倒是成都谢菲联通过就地反抢积极组织进攻,而对手长 春亚泰的失误则相对多了起来。为了更好的遏止对方的进攻,第56分钟,由卡巴雷罗换下了唐京。第58分钟,舒巴西奇在边路传中, 守门员符宾没扑到皮球反而是将球打到了杜震宇脚下,不过,准备不及杜震宇射空门却被迪马尔挡出,又一次绝杀机会再次擦肩而过 。

  第73分钟,杜震宇传出直塞球,舒巴舍奇杀入禁区,守门员符宾一对一封死角度将皮球没收。此时,想要在主场吃下对手的长春亚泰 几乎全线压过半场,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但面对成都谢菲联的铁桶阵,亚泰在进攻中却显得办法不多,第78分钟,亚泰主教练换上 了小将刘晓东以加强进攻作最后一博。

  就在成都谢菲联眼见平局可以到手时,第85分钟,长春亚泰左路传球,舒巴西奇胸部停球,跟上的姜鹏翔拔脚怒射,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7分钟,亚泰再次攻到成都谢菲联禁区内,守门员符宾扑球脱手,杜震宇面对空门抓住机会推射破网!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就在比赛哨声响前,成都谢联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的射门打到横梁上弹了下来,双方在球门线上形成混战,但皮球却始终没能越过门线(点击观看此球视频)。最终,长春亚泰如愿在主场2比0击败对手,取得首个主场胜利。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1-宗磊、2-王万鹏、3-唐京、12-梅尔坎、7-姜鹏翔、10-舒巴西奇、8-杜震宇、24-闫峰、23-张笑非、9-埃尔维 斯、5-麦凯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22-兰一、2-刘成、44-迪马尔、5-季铭义、16-王存、11-张远、18-姚夏、3-刘宇、6-梁明日、9-石俊、 10-罗德里格斯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春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