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援亮相就进球获将帅赞誉 阿布:若能赢宁愿没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5:53  半岛都市报

  中能从长沙带走一分,最应该感谢的无疑是外援阿布。此前,由于受伤,阿布一直没有机会出场。这次是他第一次出场亮相,结果就攻入一球,还险些制造一个点球。赛后,队友们对阿布的能力赞不绝口。主教练郭侃峰也表示,对阿布的表现非常满意。

  不过,阿布自己却很谦虚。“进球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希望能把好的表现带到下一场比赛中,为我们球队带来一场胜利。”阿布没有因为进球就得意忘形,而是一再强调球队的整体,“如果能让球队赢球,我宁愿自己没有进球,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此前三场比赛,中能的外援一人进一个球,阿布开玩笑说:“下场比赛,该轮到乌戈进球了。” 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长沙4月4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