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摆乌龙刘震理铁汉落泪 队友开脱:下雨球太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5:51  半岛都市报

  战平金德,中能队中最窝火的就是门将刘震理,正是他一个低级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个乌龙大礼。当那个球飞进大门的时候,他当时愣住了,站在那里呆了半天,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比赛刚结束,队友们就赶紧上前安慰刘震理,“没事没事,别多想了,要不是你的话,之前金德那个头球就进了。”队长刘健说。

  但刘震理依然不能释怀。回到休息室,刘震理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随后,刘震理用大毛巾捂住头,半天才拿开,眼圈红红的。“我当时想把球打出去,没想到打‘跐’了。”刘震理解释着失球的原因,队友也帮他开脱:“下雨,球本来就滑,高球一过来,雨水落到眼里,很难看清楚来球。” 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长沙4月4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