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安伤情严重回国治疗 离队传言下此举藏何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2:51  济南时报
米利安伤情严重回国治疗离队传言下此举藏何玄机

米利安伤情严重已回国治疗(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在泰山队赴上海比赛之前,米利安接连几天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只是一个人独自在场边“溜达”,表情显得很是落寞。昨天泰山队回到济南之后,队员们在训练场上竟然连米利安的影子都没见到。此前有传言说“米利安因为失去主力位置而跟俱乐部闹了别扭,甚至动了离开鲁能的念头”。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给予了坚决否认。随后,记者了解到,让米利安消失的真正原因是,他的伤情非常严重,并已回国治疗。

  韩公政听到这个“传言”的第一反应是辟谣:“这怎么可能呢?联赛才刚刚开始,米利安又是我们的签约球员,他怎么可能会离开?即便是他想离开,我们也不会同意。让他离开,对于我们来说损失就太大了。”

  那么米利安是出于什么原因才消失的呢?韩公政表示,米利安其实现在已经离开中国返回了塞尔维亚,“米利安的左腿一直有伤,但他还是一直参加训练和比赛,直到最近才发现伤病有些严重。大概是昨天,他回到塞尔维亚寻找良医治疗伤病。”

  据泰山队队医透露,米利安伤情比较严重,他的膝盖十字韧带和半月板都有较大程度的损伤,跟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3人曾经受的伤非常相似。“本周一我们为米利安做了检查,发现他的伤比较严重。这种伤病乍看起来并不显眼,他受伤后,腿打弯时会非常疼,但养上两天就像没事一样。可这伤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重新发作,如果不彻底根治,可能就会出现踢上一段时间后就要歇几天的情况。”据队医介绍,米利安现在的体征已经达到了做手术彻底治疗的指标,“我认为他最好采取手术治疗,彻底消除隐患,否则他的伤就会一直存在并影响着他。”可是,如果动手术,米利安起码需要3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泰山队的本赛季近一半的比赛。

  韩公政并没有透露米利安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时间,据记者了解,这位前锋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赛程过半之前就将结束与鲁能的合同。现在米利安的伤情如此不乐观,在剩下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泰山队极有可能只有两名外援能够上场比赛。在这个背景下,不知合同到期后,双方会作出怎样的选择。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