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场惨负令图拔发狠 球员:老头这次是真的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2:44  济南时报

  不明不白地输球显然超出了图拔的底线。昨天回到济南之后,图拔没有像往常那样给队员们放假,而是让他们放下行李就到训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

  泰山队原计划乘坐昨天上午10点10分的飞机回济南,但因为昨天是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出门旅游或扫墓的人实在太多,泰山队乘坐的大巴车就在上海的高架路上随着慢吞吞的车流一点点地挪动。尽管球队提前两个小时就出了门,但依旧没能赶上飞机。无奈之下,泰山队只好改签机票,直到下午3点50分才回到济南。

  在乘坐俱乐部大巴返回基地的路上,图拔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到了基地立刻训练。尽管抵达俱乐部时已经5点左右了,但队员们还是在训练场集合训练。毕竟刚刚打过比赛,图拔还没有到通过加练来惩罚队员的地步,他安排的训练内容就是跑跑圈,恢复一下身体。“我们在比赛中的起伏实在太大,下周三马上就要跟首尔FC打亚冠了,看得出来,老头(图拔)这次是真急了。谁也不能怪,要怪只能怪我们自己。”一名队员对图拔的安排表示了绝对服从。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去上海的4名队员王永珀、刘金东、矫哲和崔鹏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单独进行了训练,外援米利安则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