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出征在即后防闹人荒 王霄受伤恐缺席亚冠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0:17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上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身体方面的恢复训练。与三连胜稳居领头羊位置的成绩相比,更让教练组关心的是后防大将王霄的伤势。“能不能打浦项很难说,现在看不是很乐观。”球队今晚便要出征韩国,后防大将的伤势给随后的亚冠之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王霄是在与重庆队下半场比赛时受伤的,他在与对方前锋争抢高空球落地后,大腿感到一阵疼痛。“当时没想到是拉伤,但坚持了一会就不行了,所以只好下场了。”踢了74分钟之后,王霄被外援凯撒替换下场,大腿受伤的部位则被队医缠上了厚厚的绷带。赛后,队医对王霄的伤势进行了仔细诊断,初步结果是中度拉伤。“虽说不是特别严重,但也不是很轻,是否能打这场亚冠比赛现在还很难说。”

  受到伤病的影响,王霄的心情非常郁闷,毕竟球队今晚就要出发,而与浦项制铁的比赛仅剩不到4天就要开打,王霄的伤势恢复确实不容乐观。本轮亚冠曹阳面临停赛,一旦王霄无法参战,那么泰达队的后防线不得不面临重大调整,这将会给左树声的排兵布阵带来困难。不过,据记者了解,王霄此次仍会随球队出征,曹阳则留守在家与其他替补队员一起准备下轮联赛。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今天中午集中,下午将在泰达体育场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演练,然后晚上乘大巴前往北京休息一晚,明天上午8点乘机飞往韩国大邱,再转乘大巴赶往海边小城浦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