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开局打恶仗并非坏事 摆正位置才是首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0:02  半岛晨报

  前4轮比赛中,实德队有3个客场,这给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不过,队内人士表示,先打恶仗不是坏事。一方面,现在客场比赛多,以后客场比赛就少了;另一方面,在联赛开局阶段就有危机感,总比在联赛末期才紧张起来要好。

  由于广州赛区将比赛时间推迟,实德队的新一轮比赛周期被缩短了一天。6日客场挑战广州队后,他们不会返回大连,而是要留在当地进行备战。在11日客战深圳前夕,再赶到新的赛地。两个客场比赛只间隔4天,对老队员们的体能是个考验。不过,现在实德队人员相对充足,徐弘用兵还不至于像首轮那样捉襟见肘。也有队员提到,在这个季节把广东的两个客场打完,对实德队还是比较有利的。要是在炎热的夏天挑战广深两队,比赛还没开打,实德队就已经落了下风。

  新主帅,新阵容,实德队需要一个良好的开局。不过,在联赛初期多经历一些困难,对实德队打好整个赛季也有一定的好处。“去年我们成绩为什么那么差?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队内人士表示:“实力已经不行了,还把自己当成强队,肯定得不到好的结果。等到后来,保级形势已经很危险了,心态一失衡,再想正常发挥都难了。”

  从一开始就把自己当成是中下游队伍,甚至是保级队伍,去拼每一个对手,打到最后,往往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好结果。否则,实德队就算整体实力比去年略强,也不是没有危险。只是,他们必须全力以赴,避免连败。一旦信心被打没了,也是一个大麻烦。上轮联赛从建业队身上拿到的3分因此显得尤其宝贵,队内人士称,“要是没赢一场,日子也不好过。”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