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大帝重游深圳鹏城败兴 成耀东称陕军存很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4: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昨天李毅大帝重游深圳很失落。在昨天的中超第三轮比赛中,李毅领衔的陕西中新1比2爆冷输给主场作战的深圳队。 

  此前几个赛季,两队交手多为平局。新赛季,深圳队更换老板后财力大增,全队士气高涨。赛前,李毅直言深圳队的实力不足以阻挡陕西队胜利步伐。此言一出,深圳队年轻队员很不服气。本场比赛,李毅首发出任陕西队单前锋。比赛刚开始,深圳球迷齐声高喊“换李毅”。在深圳队严密防守下,李毅多次无功而返。凭借柳超和黄凤涛的进球,深圳队很快以2比0领先。第61分钟李毅被换下,他显得非常惊讶。虽然于海扳回一球,陕西队还是以1比2败走鹏城。 

  赛后,深圳主帅范育红非常兴奋:“感谢陕西队,他们跟我们一起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陕西队整体实力明显比我们强,我们赢在球员对技战术执行得很坚决。赢了这场球,最高兴的应该是球迷。”

  成耀东:陕军问题很大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3分钟内连吞两弹,1比2的败局让志在亚冠资格的陕西队遭遇当头闷棍。赛后,主教练成耀东直言:“球队存在很大问题。” 

  本赛季,陕西队的目标是保六争四,志在下赛季亚冠资格。战罢3轮,陕西队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这让成耀东非常恼火:“无论在精神作风上还是在技战术上,深圳队都比我们强。我们队从赛季初到现在就存在很大问题,时间急迫,必须马上解决。以我们现在的状态,亚冠的目标很难实现。” 

  对于深圳球迷给自己喝倒彩一事,李毅说:“我又不是刚出道,什么风雨没经历过?深圳球迷也不是没有骂过我,正常,很正常!” 

  评价麾下的深圳队两位前队长李毅和忻峰的表现,成耀东称:“李毅和忻峰都很努力,其他队员也很努力。但是,比赛结果不是一两个人能决定的,输球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